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威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17 14: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文主持召开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地方性法规项目库入库建议项目和2018年计划建议项目有关情况、关于进一步加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方案、关于调整和补选市十七届人大代表、个别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市政府和市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研究通过了《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威海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礼伟、丛培卿、张竞、李文基、于东海,秘书长王炳刚出席会议。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常委会副秘书长、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