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威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17 14: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文主持召开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财经委关于调研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审查威海市2017年下半年地方政府债券分配使用意见及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农委关于调研和审议《威海市海岸带保护条例(草案)》情况的报告,教科文卫委关于体育工作情况、城环委关于关于物业管理情况的报告,人代工委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的报告,秘书长王炳刚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第七、第八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等事项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丛培卿、张竞、李文基、于东海,秘书长王炳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