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
威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1号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30 16: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环翠区、荣成市人大常委会,分别补选威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7名(按姓名笔画为序):马绪福、王大铭、王文、杨万友、张海波、修振竹、谭远国。威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补选的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环翠区选举的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张惠,威海军分区选举的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王建政调离威海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惠、王建政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环翠区选举的市十七届人大代表(按姓名笔画为序):王政玉、乔军、宋克军、赵冰、董晓阳,根据工作需要请求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环翠区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以上辞职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王政玉、乔军、宋克军、赵冰、董晓阳的代表资格终止。赵冰担任的威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宋克军担任的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由荣成市选举的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王树芳,因违纪,荣成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决定罢免其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树芳的代表资格终止。

上述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情况,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符合法律规定。

现在,威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3名。

特此公告。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

               2017年1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