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工作要闻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7 17: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16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文主持会议,副主任毕礼伟、丛培卿、张竞、李文基、于东海,秘书长王炳刚出席会议。

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威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傅逊向常委会会议作了关于提请任命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议案的说明。

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威海市监察委员会提请的人事任命案进行了认真审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任命邱洪京、尹玉翠、张利春为威海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孙洪毅、仇祝臣、臧红芳、王金明、陶全为威海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组织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王学文颁发了任命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