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条例(草案)》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02 10: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关于公开征求《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条例

(草案)》意见的公告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立法计划的安排,《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条例(草案)》已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一次审议。为提高立法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保障公民在地方立法中的参与权,现将草案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也可登录威海人大信息网(http://www.weihairenda.gov.cn)“立法工作—法规征询意见”栏目获取草案电子版。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0131日。

通讯地址:威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编:264200;传真电话:5218518;电子邮箱:whrdfgw@wh.shandong.cn。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12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