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威海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8 15: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10月19日,威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瑞霭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汇报的关于《威海市气瓶安全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汇报的关于全市金融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2021年度全市和市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2021年度全市和市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初审意见;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汇报的关于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方案;城环委汇报的关于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农委汇报的关于全市农村水利建设有关情况的调研方案;民侨外委汇报的关于全市外事工作服务城市国际化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社会建设委汇报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山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汇报的关于对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调研方案、关于《威海市优秀人大代表建议评选表扬办法(讨论稿)》《威海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工联系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意见(修订草案)》的说明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于所航汇报的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竞、李文基、于东海,秘书长于所航出席会议。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