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工作要闻
贾瑞霭在参加文登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提高站位 实干担当 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创出更多先进经验

发布日期:2022-12-29 22: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1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瑞霭到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文登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提高站位,锐意进取,实干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贾瑞霭指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确定目标科学合理,部署工作精准有力,体现了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是一个切合实际、引领发展、提神鼓劲的好报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拿出务实举措,鼓足干事创业劲头,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贾瑞霭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抓住园区、产业、企业这三个关键点,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发挥比较优势,明确发展方向,做强园区载体,壮大特色产业,梳理企业需求,加强政策支持,发挥科技和人才支撑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要牢固树立全域精致理念,对标市区标准,结合自身特色,找差距、补短板、提质量,持续完善一体化发展统筹机制,在全龄友好型城市创建中不断推动治理服务优化提升,让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城市的温度和生活的关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先行先试,大胆探索,着力增强为民服务的精准性实效性,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创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