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动态
乳山市各级人大代表踊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2-03-19 11: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为广泛凝聚社会公益力量,依法有序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慈善总会和红十字会的倡议,用博爱善举彰显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捐款,并利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优势,带领广大代表投身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来,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据统计,截至3月18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捐款金额累计187万元。

威海市人大代表、玫德集团威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万财捐款50万元,他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该有社会责任感。面对疫情,作为落户乳山的外地企业,在平时之际得到了乳山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在危急时刻,更要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倾注着政企一心、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

威海市人大常委、白沙滩村党支部书记、松海集团董事长许大林,不忘党员使命,不忘人大代表责任,积极组织抗疫,不仅个人和企业捐款15万元,还提供酵素、苹果等物资价值10万余元,同时组织村民捐款7万多元。威海市人大代表、乳山市人大常委、益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深捐款15万元,他说“作为连任多年的人大代表,更应该关键时刻站出来,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奉献一份爱心,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威海市人大代表、乳山市人大常委、龙峰硅胶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峰捐款15万元,他表示,抗击疫情,人大代表责无旁贷,作为企业负责人,自己也有责任、有义务支持防控工作。威海市人大代表、富大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福忠捐款10万元,他说“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更应该为我的家乡,贡献我自己的力量,给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更多的支持与鼓励”。威海市人大代表、韩孚生化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亭捐款10万元,他表示,作为一名威海市级人大代表,应该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努力当好“宣传员”“示范员”“战斗员”,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一定能众志成城,共同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

乳山市人大常委、昆仑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丰财,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在接到人大常委会号召后,第一时间捐款10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乳山市人大代表、海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丛涛,向集团各部门经理发起爱心捐资倡议活动,个人率先捐款10万元。乳山人大常委、正华建工集团总经理姜学锋捐款10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担当,彰显了共同为一线更好地开展防疫工作献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的优良风貌。

此外,张成、田光辉、董利芹、李琳琳、张新福、宋喜坤、丁洪亮、蒋进生、单成炜等各级人大代表也纷纷献爱心,进行了捐款……代表们表示,在乳山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作为人民选出的人大代表,决不做旁观者,要积极踊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充分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