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工作要闻
贾瑞霭到乳山市督导渔船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7 14: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贾瑞霭到乳山市乳山口镇督导渔船管控工作,强调要把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压紧压实管控责任、织牢织密管控网络、落实落细管控措施,扎实做好渔船管控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于所航参加督导。

        在乳山市乳山口码头,贾瑞霭听取了乳山市渔船管控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驻港值守、渔船回港等情况,详细了解“三无”船只摸排、北斗监控平台安装运行、渔船包保责任制落实等情况。

        随后,在乳山口镇召开座谈会。贾瑞霭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把渔船管控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推动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渔船管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在管控措施上再强化,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充分用好人防、物防、技防、群防群治等手段强化精准管控,严格落实船籍港休渔管理等制度,持续加大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断推进北斗监管平台等设施建设和智能化升级,加强全链条管理,切实做到渔船及涉渔人员进出港、船况等底数清、情况明、管得严、控得住。要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渔企船东主体责任、包保责任,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增强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灵活运用自媒体、新媒体等手段,采取以案释法等方式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惩戒的震慑力影响力,为维护海上渔业生产良好秩序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