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工作要闻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16: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4月25日至28日,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各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刻领会“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形成强大合力。

        与会党员干部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自身实际和防控工作经历,讲感悟、谈体会、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我市疫情防控之所以能够快速实现“动态清零”、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主要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和兄弟市地的关心支持,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精准研判、果断决策、有力指挥,得益于广大党员干部作风扎实、人民群众理解配合,得益于全市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念和信心。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链传播的特点,防疫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在思想和行动上不能有任何放松和懈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人大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始终站在全局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做到方向不偏、信仰不变、立场不移、坚定自觉。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大机关各项工作,进一步抓好防范管理,严格执行市委防疫工作各项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完善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确保各方面不出问题、不出纰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