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工作要闻
市人大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书香满庭芳·悦读越幸福”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10: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腹有诗书气自华,岁月从不败美人。为纪念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好读尚学的良好氛围,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机关工会的支持下,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书香满庭芳·悦读越幸福”读书分享活动,机关10多名女同胞欢聚一堂,共享“悦读时光”。

        不同的工作岗位和生活阅历都会影响着每个人对书的独到见解。分享过程中,有的女同胞分享自己与书结缘的故事,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亲子教育、陶冶情操等方面分享读书带来的好处,有的为大家推荐一本好书,有的为大家朗诵了书中自己最喜欢的段落,大家纷纷畅谈对书的理解和感悟,情真意切地表达出自己对阅读的喜爱。

        读书,世界就在眼前;不读书,眼前就是世界。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光收获了知识与喜悦,还激发了学习愿望和进取精神,都表态要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涵养精神,让自己的生活不止有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有琴棋书画诗酒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