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动态
提升首位度 担当抓落实
环翠区张村镇开展“集中学习强思想,聚力喜迎二十大”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08:3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5月31日,张村镇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强思想,聚力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住张村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牢记初心使命,忠实代表人民利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人大主席范海滨主持会议,环翠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环翠省级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村镇党委书记邹伟同志致辞,镇人大副主席范巍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并讲解人大代表执行代表职务基本知识。代表们认真学习并详细记录。

会后,代表们前往姜家疃十八里担架道展馆实地参观学习,通过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沉浸式感受人民军队和人民群众间的血肉联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实地参观体验目前省内规模最大的安防教育体验场所—智慧安防体验中心,调研张村镇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了解当前政法工作要点,增强法治和安全意识。代表们前往张村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实地参观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进一步了解人大代表工作制度,为下一步依托代表工作站开展民情接访、座谈调研、学习交流打下基础。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履职意识,增强了履职信心,提高了履职能力,收获颇丰。今后的工作中,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提升首位度、担当抓落实”,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代表活动,敢于提真知灼见,献睿言良策,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贡献张村代表力量。

      

      (环翠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    于凌云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