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威海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2 09: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6月27日,威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瑞霭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竞、李文基、于东海、李振光,秘书长于所航出席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汇报的关于《威海市气瓶安全条例(草案)》的立法调研和审议报告、关于全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2022年上半年威海市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分配使用意见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咨询委员遴选情况的报告;监察和司法委汇报的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强化队伍建设 确保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教科文卫委汇报的关于全市“双减”工作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农委汇报的关于对全市粮食安全有关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的方案;市人大民侨外委汇报的关于全市外事工作服务城市国际化发展情况的调研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汇报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专家库成员遴选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提请设立威海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及有关人事任免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于所航汇报的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等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