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威海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8 08:5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7月14日,威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瑞霭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竞、李文基、于东海、乔军、李振光,秘书长于所航出席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了市人大财经委汇报的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方案、关于2022年“同级审”和2021年市级决算情况的调研方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汇报的关于对《威海市刘公岛保护和管理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和审议的方案;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汇报的关于“就业友好型城市”品牌创建工作情况的调研方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有关人事任命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于所航汇报的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方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等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