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威海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2 16: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8月17日,威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瑞霭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竞、李文基、于东海、乔军、李振光,秘书长于所航出席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汇报的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威海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2021年威海市市级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全市金融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方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汇报的关于《威海市刘公岛保护和管理条例(草案)》的立法调研和审议报告;市人大农委汇报的关于全市粮食安全有关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汇报的关于全市优化就业环境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汇报的有关人事任免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于所航汇报的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等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