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3年地方性法规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0 11: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3年地方性法规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拓宽社会各界有序参与地方立法的途径和方式,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根据《威海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等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地方性法规计划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均可以提出建议项目。

二、所提建议项目应重点围绕全面推进精致城市建设、高水平推进“五化”重点任务、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推进城市安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中心工作,且范围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亟需立法规范的事项

三、建议项目应当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写明建议项目名称、规范的主要内容以及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等内容;有条件的可以提供草案文本和相关资料。

四、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及联系方式,直接寄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221010日。 

联系方式: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通讯地址:威海市新威路1号,邮编:264200,联系电话:5206501,传真电话:5218518,电子邮箱:whrdfgw@wh.shandong.cn。

       

    特此公告。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9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