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威海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6 09: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9月22日,威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瑞霭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竞、李文基、于东海、乔军,秘书长于所航出席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汇报的关于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方案、关于2021年度全市和市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方案、关于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监督的工作方案、关于《威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讨论稿)》的说明;市人大城环委汇报的关于对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的方案;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汇报的关于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的方案;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汇报的关于《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行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指导意见(讨论稿)》《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威海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办法(修订草案)》《威海市人大代表活动经费管理使用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