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工作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9 17: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瑞霭带领视察组,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强陪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竞、李文基、于东海,秘书长于所航,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省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环翠区里口山医院、新北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动智能零售终端设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高区富士康打印机、威高利彤生物疫苗及普瑞新型预灌封项目。



临港区威海广泰应急救援保障装备生产基地、优康利莱健康产业园项目。



综保区冷链仓储物流、 航空航天及防务系统轻量化结构件快速精密制造项目。



经区五洲中学、安然纳米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市发改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贾瑞霭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统筹发展和安全,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贾瑞霭强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要在实施精准招商、努力招大引强上下功夫,立足我市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主动从现有产业中求突破、从现有资源优势中找项目、从国家政策中寻机遇,为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要在加快建设进度、提高质量效益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整体谋划,完善工作机制,做好督促指导,强化服务保障,着力破解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在搞好项目储备、增强发展后劲上下功夫,加快谋划储备一批专项债券项目、产业项目和重大民生项目,提升项目储备工作质效。要在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上下功夫,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项目全周期管理服务,力争更多项目尽早投产达效,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林强表示,全市各级政府和部门将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把工作重心进一步向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倾斜,加大项目推进建设力度,持续抓好项目引进,抢抓机遇做好项目谋划储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