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威海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5 09: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12月14日,威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瑞霭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汇报的关于对威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调研报告,关于2023年下半年威海市地方政府债券分配使用意见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2023年市级部门预算、重点支出和重大投资项目审查监督结果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初审意见,关于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市人大监司委汇报的关于全市监察机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汇报的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表扬威海市2023年度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的通报、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汇报的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于所航汇报的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方案、各委室2024年重点立法和监督计划、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竞、李文基、于东海,秘书长于所航出席会议。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