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工作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05 16: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李振光带队,对全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荣成市妇幼保健院、荣成市博苑幼儿园、威海市妇幼保健院、优宝(威海)托育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各托育机构管理体制机制、提供服务类型、医育结合照护服务模式、落实优惠政策等情况,同时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并座谈。



李振光指出,婴幼儿照护服务事关千家万户,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托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推动我市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化细化相关配套政策,支持多元供给,调动各类主体积极投入托育行业,为孩子提供安全健康温暖有爱的成长环境。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托育机构业务指导、监督检查,加大托育理念和育儿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加强托育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