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动态
环翠区新阶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

发布日期:2023-06-01 14: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大字号:[ ]


2023年5月31日,环翠区新阶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在竹岛街道四方社区举行。环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军、副主任黄式璞、人代工委负责同志,驻站省、市、区、镇四级人大代表,以及竹岛街道党工委、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威海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穆荣庆应邀出席。

新阶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组长李世刚代表汇报了联络站的情况,孙军主任就新阶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成立致辞,穆荣庆主任对联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最后,由穆荣庆主任和孙军主任为新阶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

孙军主任指出,新阶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成立,为广泛联系和团结新阶层人大代表开辟了新渠道,搭建了新平台,创建了新载体。各位新阶层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联络站建设为有力抓手,更好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人、共创美好生活的带头人;要围绕工作大局,发挥好专业优势,积极行使职权,把企业、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愿望呼声反映上来,搭建为民服务“连心桥”;要利用好联络站,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提升、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积极组织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做到常交流、建好言、有成效,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为环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环翠区人大人代工委  王明霞、于凌云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